close

真的好久沒聚在一起啦~
碩班同學會^0^

這次一樣地點在台中
感謝主辦人:準博士-玨竹小姐
讓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這次地點是『京華煙雲』
位於台中五權七街
在美術館眾多異國餐廳競爭下
京華煙雲特色在外觀就很突出
道地的「北方風味」


這裡很適合朋友或家人聚餐
沒有時間限制
位置夠多 氣氛還不錯

至於重要的餐點
↓我的素套餐~(我真的沒吃飽><)
送餐速度也超慢的….


↓飯後提供的綠豆糕和芝麻糕
這兩種還真的不錯吃~~


老實說這裡真的是『高價位』路線
我也不知其他餐點如何
素食料理在這倒是不少~
但這種高消費我應該再踏進來機率幾乎是零…..


餐點是其次 重要要的是大家相聚在一起
雖然平常大家各忙各的
但是一但相聚
那種熟悉感覺又回來了!
發現大家外表沒什麼變
但是感覺大家出社會後經歷都好豐富
都成長很多~很開心大家都如此平安順心


下次要輪到誰辦呢?
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我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