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早起ㄉㄧ天.....
我真是懶散...暑假就是這樣被我害慘的!
土哥一早就上來找我囉~我還嫌睡不夠咧!覺ㄉ自己惡劣~...
今天土哥談了好多...
也讓我想了好多...
他是怎樣ㄉ度過這ㄍ暑假....
又再一次覺ㄉ自己超惡劣....
總之談好ㄌ...就要做到!為我們兩加油!

也跟超久不見ㄉ家琪見面...及要去歐洲ㄉ小黑...
真是好笑...我跟那ㄍ家琪根本就是在打架!呵~
小黑顯ㄉ有氣質多啦!呵~
很久不見....感覺一樣沒變....
朋友就是這樣....這樣真好!
也從談天中...覺ㄉ自己太單純啦~
未來工作ㄉ哪天...我開始有點懼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