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土哥下午來到台中衣蝶....
來補我ㄉ化妝品....
因為買2000送200.....

對我來說可是等很久的機會....
而且看到又難得ㄉ送ㄌ熊熊ㄉ馬靴支撐架耶!
當然是第一天我就跑去囉~

衣蝶今天真ㄉ是難得ㄉ多人....
可是今天是星期五耶!大家不用上班上課ㄇ?
一堆人搶著進衣蝶~
尤其當我買完要去兌換禮券時....
天ㄚ!居然還要號碼牌耶!
這是什回事?
而且我是899號!
我還要等80幾ㄍ人耶!
真是不敢相信~~

第一次碰到這種盛況!
去年也沒這樣子ㄅ~
土哥也嚇到............
他懷疑台灣真ㄉ景氣不好ㄇ?
女人ㄉ消費能力就可以拯救台灣了ㄅ!

不過好在我還是小熊跟禮券都有換到.....
不過明天去ㄉ人應該就沒了ㄅ!呵呵~

花錢....也還是會心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