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媽媽凌晨就出門囉~
爸爸一早也去上班...
只剩下我跟吉利囉!

牠很聰明...
一早就跑來我房間吵著要睡我ㄉ床...
想說很久沒跟牠睡了..
結果一起睡到十點囉!(真是太奢侈啦)

書讀不完ㄉ我...
居然還睡到十點!
都是吉利啦!
我看別人睡就會想睡呀!

吉利今天很乖...
不過偶爾在哭泣ㄉ聲音...
似乎在找媽媽!

還好我這禮拜有回來...
不然看你一ㄍ人怎ㄇ辦...

今天也跟吉利在對話...
我發現我病ㄉ不輕...
可是我總覺ㄉ他聽ㄉ懂...
因為他耳朵跟臉轉來轉去ㄉ...(真ㄉ好可愛)

救是喜歡這樣ㄉ吉利...
帶給人歡樂跟感情ㄉ吉利...

不枉費大家那ㄇ多人疼你喔!
媽媽明天一早又要出門...
我看我又要跟吉利睡囉~
大奸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