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ㄍ月將近五千元ㄉ宿舍...
結果害我洗冷水澡...

派人來修ㄌ...
修多久ㄌ?太離譜了ㄅ!

說晚上十一點半有熱水...
結果ㄋ...
是有水啦...
我看阿比洗手ㄉ水還小...
而且有熱水ㄍ頭...
我看飲水機ㄉ溫水都比他熱ㄅ!
豬頭咧...
騙人ㄉ房東阿姨...
我想退租....

我想現在打電話跟那ㄍ老太婆說...
"你最好給我生出熱水"
"有熱水ㄍ頭啦"
"我一ㄍ月花五千花假的ㄚ"
"不要給我睡覺馬上給我派人來用"

ㄧ切都只趕想...
不敢做...
是我小孩子氣ㄇ?
樓下自己也貼...
隨時電話都可以打....
我不能打ㄇ?
怪耶!
什ㄇ眼神呀!
什ㄇ體貼呀!

豬頭啦!
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