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ㄉ夏天來ㄌ....


為何討厭夏天?
因為要露出肥嘟嘟ㄉ手臂...
日漸發胖ㄉ身材~
不過最主要還是因為..................................................................
..........到了晚上時.....那恐怖之蟑螂!!!

尤其是會飛ㄉ~
真是噁心到極點囉!
不會飛ㄉ我就怕ㄉ要死ㄌ...
惠飛ㄉ那種還會有聲音....真是夠ㄌ!

而且最近為了論文晚睡是一定ㄉ!
要睡前要去一樓關網路...
一直到刷牙....
天ㄚ~這是我最害怕ㄉ!
不知何時會突然串出ㄍ蟑螂來!

不過自從有ㄌ吉利後...
我一定把牠從睡夢中叫醒~
教他陪姊姊去關網路.....
呵!因為牠ㄉ聽力厲害!
可以直接鋪去抓蟑螂....
蟑螂就會跑開啦!ㄏ!
吉利你真ㄉ是好乖好厲害!比我還有用ㄋ!

昨晚進廁所前...
完全沒預警到會有蟑螂....雖然是很小隻ㄉ....
但是我整ㄍ尖叫嚇到跑出浴室....
結果吉利見到我這樣!
好勇敢ㄉㄧ下就跳到浴室....
四處抬頭低頭看看哪裡有蟑螂!
此時ㄉ我...真ㄉ覺ㄉ吉利好懂事!
因為我老爸老媽會說...
一隻小蟑螂而已你怕什ㄇ?然後繼續去睡~

但是吉利不同...
牠先把蟑螂敢出來...
兒我馬上去拿蟑螂殺蟲劑....
我們就合力殺死蟑螂囉~
ㄏ~

吉利真是愛死你ㄌ!
以後晚上都要陪姊姊去樓下當護花使者!直到我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