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火龍果開花ㄇ?

一朵朵白色只在接近天亮才完整開花的火龍果花...
雖然沒有其他花朵的香味...
旦在爸媽心中...
它好美麗~

爸媽不知種了多久...
有兩年了ㄅ!
每天不管刮風下雨或大太陽...
每天彎著腰...
看看它長到哪...
從發芽 茁壯 到攀爬 到花苞 最後的果實...
細心照顧...

過去ㄉ我無法體會...
只會想說外面ㄉ不是很大又便宜ㄇ?
何必辛苦ㄉ栽種?
但兩年來...
我看到爸媽辛苦ㄉ把五樓原本ㄉ水泥地....
變成了現在的有機菜園~
我才了解爸媽的用心良苦!
有機的 沒有污染 沒有農藥
自己家種的最健康...
也才會懂得珍惜!

也體會到付出的過程
一直到等待
看見成果的喜悅
那個微笑
爸媽好快樂~

而我雖然只會幫他們澆澆水...
不懂得如何照顧...
但我吃ㄉ好開心好安心!
家裡也省下買青菜ㄉ錢
多虧老爸老媽!
這就是體會農夫之樂ㄅ!

也上了一課...
有付出有認真...
老天爺一定會給你結果~
等待都會覺ㄉ美好~
希望自己可以學習著爸媽ㄉ心態...
認真仔細學習著每件事...
我相信總有一天~
自己會看到那ㄍ屬於我的豐厚果實!

也勉勵朋友們...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