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日子過ㄉ真快....一轉眼就來囉!

為何我會怕九月?

九月代表我已經工作一ㄍ月啦!好像不是新人囉....
九月我要製作表格核對註冊,轉科的人數及金額...這是大工程!
九月代表學生ㄉ開學...我害怕又要轉科或休學ㄉ麻煩手續....

就是一堆很煩,會讓腦筋死很多細胞ㄉ事....
真的只能"挫咧等"!
老天爺!真的要保祐喔~
讓我能順順利利克服每一ㄍ難關ㄅ~

這學期學校來ㄌ好多新老師新職員...
那天開ㄌㄧ整ㄍ早上ㄉ校務會議...
校長一位位的介紹...
也介紹ㄌ畢業學校ㄉ背景~><
發現大家都好厲害...
師範大學,成功大學,中正大學,高雄第一科大......的一堆!
我....真ㄉ事不能比啦!
雖然讀到ㄌ碩士...
但是說出學校..感覺就被比下去囉....
旁邊ㄉ美鳳姐一直跟我說沒關係...
但是呀...當校長問我說我讀什ㄇ科系時...
我整ㄍ傻眼!
國際企業管理學系....
會很冷門到沒聽過ㄇ?校長大人就是唸不出來啦!
我也醜ㄉ站起來大聲ㄉ說ㄌㄧ次全名.....
哎!罷囉!
好好努力做事就好啦!能力給人肯定才是最重要ㄉ!!!

也在會議中知道...
十一月份有運動會....
我真ㄉ很怕我會是總務處去賽跑ㄉ代表....
我雖然高..腿看起來很長...旦不代表我跑ㄉ快啦!
真是給她緊張...我真ㄉ跑不動啦!

九月底開始ㄉㄧㄍ禮拜兩天ㄉ運動....
我好想選羽球與桌球...
旦感覺我門總務處與校長室..都是跳有氧舞蹈....
到時再說ㄅ!反正能運動減肥都好啦!
三大節日ㄉ加薪...
聽ㄌ真是開心!等三ㄍ月ㄅ!我才能拿到我ㄉ薪水~~~

我也很羨慕一些新進老師的友誼....
看她們幾ㄍ新進老師好熱鬧...
每次她們一來我門出納...
我都會主動多聊幾句...
畢竟我門處室...
跟我一樣七年級ㄉ沒有啦!

一堆感觸...
一時也說不完....
總之繼續努力下去...
面帶笑容ㄉ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