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終於在今天又重生囉!
不過也付出了代價!
就是我的co co啦!

不知是我太會玩電動還是如何?
我的方向鍵以及delete,enter,backspace之前居然不聽使喚....
不管我多努力ㄉ按它...
它門就是不理我啦!

昨天就找小黑一起去中壢的NOVA修電腦....
花了1082元...重新了他的新生命!
心真是淌血丫!
人家桌上型ㄉ鍵盤也才一百多元就有ㄌ!
NB的價格真的差太多了啦!
而且今天去取件時,先生也把舊ㄉ鍵盤還我...
我就那悶ㄉ問說:這個就鍵盤我應該沒有用處了ㄅ!
先生回說:你可以把它當作紀念呀!

..........................哎!
還是打他帶回來ㄌ!
就無聊時把它拿出來玩玩打打好囉!

昨天也在NOVA遇到了高職的彥鈞!
超久沒看到她囉!
還是沒什ㄇ變!一樣是紙片人氣質女啦!
就跟小黑想說中壢貞小...
也可以遇到同學...
會不會待會又遇到....
結果真的!
在中壢火車站旁居然看到ㄌ陵均....
她正在等他男友ㄋ~

昨天真ㄉ是太巧了啦!
我在桃園都很少遇到朋友ㄉ說....ㄏㄏ
來中壢一次就兩ㄍ囉!

中壢也沒什ㄇ改變!
不過小攤子越來愈多囉!
下次在仔細ㄉ給他去逛逛.....

打字打到這....
真是開心....
新鍵盤好好打喔!
好順喔~哈!
想到我之前MSN都只能用寫字ㄉ呢!
ㄏ~
我會好好愛護這ㄍ鍵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