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THER'S DAY!!!

老媽~母親節快樂~

我想今年雖然沒有卡片了(是老媽你叫我不要做卡片了)
但是老媽妳收到了一雙增高休閒鞋
妳一定很開心ㄅ!ㄏㄏ

沒錯啦
這是我有工作賺錢來第一次的母親節禮物
我想你我應該都不會忘記吧~

來說幾句感性的話...<害羞>

謝謝你把這個家照顧的那麼好
謝謝你的廚藝那麼好
謝謝你把我養那麼大
謝謝你包容我跟老爸
謝謝你好多好多~~

真的 有媽媽的孩子最幸福了!
希望你能一直很開心 很快樂
最重要的是要身體健康!

今天也和老爸老媽去世貿三館
"素食與有機博覽會"(謝謝菁穗給我的票~剛好三張說!)

很開心看到現在那麼多人願意吃素
更開心現在的素食者很幸福
有那麼多的好東西可以吃(難怪我越來越肥!)

攤位真的是超多的
我跟老爸老媽光試吃就飽囉~ㄏㄏ

我們的收穫也很多
買了第一次看到的"海竹笙"~
真的很好吃唷!

還有最後一瓶的金線蓮~(聽說是顧肝排毒的樣子)
跟老爸老媽逛街就是不一樣
要是我才不會買這些~ㄏ
不過也該學著看這些東西囉!

我們的"崇德發"黑麥汁" "護衛汁"
也有出來設攤喔!(掌聲鼓勵)

最後肚子也飽了
東西也買了
老爸就說要去101逛逛

so 就幫他們拍照留念啦!
一堆人在拍........

幸福的家人出遊
希望永遠可以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