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年紀不小了
我還跑到年輕人去的地方
ㄏㄏ

不過這個中部地區屬一屬二的遊樂區
當然要給它玩過ㄚ

而且到六月底
探索樂園才399元喔!

但是真的很速辣的我
居然只玩了三四項的遊樂設施
所以ㄚ 平均每一項都要100元耶!
還真的給它粉貴!

我是偏好水的設施
那ㄍ類似九族的金礦山 從很高溜下來的小船
我也有坐!(應該是我的極限啦!ㄏ)

其他就是那種騎木馬轉圈圈 小花的船
整個走氣質路線

可憐的土哥
就一個人
跑去挑戰拯救地心
整個九十度急速衝刺 再馬上360度旋轉
天ㄚ!我光想就暈囉!

來到月眉
當然也要去月眉糖廠走走

觀光客還真不少
那裏的枝仔冰真的好吃的沒話說
還有很特別的百年囪底隧道
可以體驗坐井觀天(還真深ㄚ)

以及很有名俗風的糖玩村

有玩具教學
免費的水槍
踩高蹻等可以玩

還有特別的五分車站
由兩個火車車廂所併
很多人在那拍照說

又再台中發現一個好玩的地方~
台中 我真的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