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一開始是衝著許多大卡司演員而去看這部片
但是看完的結果 我真的會給這部片一個掌聲~


赤壁是三國也是歷史上一個重要的戰爭
導演吳宇森從漢朝無能的皇上接續到實際掌權的奸臣曹操
以及相對上對老百姓照顧的劉備
陸續的將孔明,張飛,關雲長,趙雲給介紹出來

再寫到孔明到孫吳那去結交孫權以力抗曹操
而見到周瑜與小喬,魯肅及甘興

我很喜歡這部片那種浩大的場面
尤其是對抗曹操的八卦陣
還有一開始的利用太陽折射的盾牌
以及在赤壁準備對決的水軍
在鏡頭帶領下 哇!我好像置身在三國喔~呵呵
(也見識到戰爭的恐怖,世傑藉和平真好!)



既生瑜何生亮?
但在電影中,兩人卻出奇的好友誼
或許是現在處在劉,孫合作下
兩人的對話與眼神 倒是很多笑點
金城武演的諸葛太帥也太滑了(他真的很不冷靜!)
這個角色真的給他顛覆囉~

而周瑜~梁朝偉來演似乎有點嬌小,尤其是在小喬林志玲身旁
但是梁朝偉的眼神還是電死人了啦!不愧是影帝!

在這片中 我也被趙雲(胡軍)給迷上囉!
他單槍匹馬的跑到敵營去拯救阿斗
還有他的忠誠與勇敢~真的是帥呆了啦!
而且找胡軍演真的是找對人了~

第一次演戲的林志玲
演技還是生疏
但我很像問導演
古代人講話有那麼”嗲”嗎?

飾演曹操的張豐毅
也將角色詮釋的不錯
那種一代梟雄的feel有出來
但是曹操真的有那麼愛小喬嗎?

張震飾演年輕的孫權
一開始沒有說話只有表情時還不錯
但一開口就會覺得聲音有點不搭

而趙薇飾演的孫尚香
我很喜歡這個有男子氣概的角色
旦得知他最後會嫁給劉備時,還真的覺得很不搭
她跟孔明比較搭啦!

而其他演員像關雲長與張飛倒是找了蠻合適的人選
也將他們的特色發揮的淋漓盡致(張飛跑出來的那一刻,真的好像熊)

只是到最後
原本以為重頭戲的赤壁水戰即將要開打時
居然出現了~”赤壁之戰 下回分解”字樣
真的給他很傻眼………..!!!

也是第一次與那麼多人一起看電影
赤壁的票房還不錯
真是一票難求阿!

已經期待明年一月份的下集赤壁囉!

圖片引用網路與赤壁中文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