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
最近的心都定不下來

一直有些想做的事情
逼自己別再去想囉
但是也告訴自己
不能一直讓心在外面
這樣很容易受"物慾"給影響

比如說
1.最近電影太多好看的了
就很想去看"黑暗騎士"
因為網路評價也好高
也很期待過世的希斯萊傑小丑角色

但是這個月花在電影票的錢太多啦
所以要克制克制!

2.百貨公司又開始要"單一特價"啦
這時只要是女人的話 聽到這消息
心就好癢喔~想要敗家啦!這個當然也是不行~
老爸老媽說要節儉
但就是覺得衣服少了一件啦!呵~

3.我又想要企投囉
地點是台南的安平...
網路上找了好多地圖與景點介紹
就又很想趕快去給它參訪
但最近才去羅東與埔里
所以這是八月以後的計畫,要乖乖等!

4.整理頭髮
燙卷髮有一段日子囉~
每天給老媽整理 老媽還真辛苦
所以很想把它給整理整理
但是,一樣....
不能敗家!要撐下去才行~

5.老爸父親節的禮物
還真是煩惱阿!
雖然老媽跟我說老爸可以不用送(以免被老爸唸我敗家)
但是之前母親節都有送老媽禮物了
我不想有差別待遇啦!
可是想想好像在五月有送老爸一隻錶了說....
還真是煩人呀!?該送還是不送呢?

一堆的煩惱問題在我腦中需要我思考與做結論
但是就是整理不出順序與結果

只能說
誰叫現在資訊那麼發達!
我不想知道以上那些消息都不行
不知道的話
我應該就比較會"安分守己"了吧!

看來要學習老爸的性格
只要能學到一半就好!
我應該就會是個理財小專家
娛樂與投資都能兼顧啦~

今天也很謝謝老爸
給我ㄧ些他的想法

我知道孩子在父母心中的重要性
但還是謝謝你把我看的那麼重要
重要到我將影響到你的下一步規劃

所以 謝謝老爸與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