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居然讓颱風來攪局

所以只能乖乖的待在家
無意間又給我轉到電影"命運好好玩"

這部片每次看都覺得既好笑又讓人有感觸
內容在家庭與工作中周旋
但很寫實

在工作中往往遇到不順利
就會希望時間過的快點或是重新來過

而家人雖然撈叨
但卻是最關心你的人

所以看到主角
一直讓時間快轉
而錯過許多人事物在感嘆

尤其是主角家裡的狗狗與父親去世時
主角還回轉到父親跟他說"我愛你"的那一刻
我也看到掉下眼淚

人往往都不珍惜
失去了才珍惜

直到主角老了
發現家庭變質了
他才發現最重要的是家人

所幸
結局是美好開心的

天使是讓他上了一課
讓他體會到何者的重要性

所以他奔出賣場
開心迎接他的愛車(雖然是破車)
擁抱他的父母親,老婆,小孩,甚至還送小狗一隻老婆(雖然是公的!哈)

當遙控器出現在他眼前
他直接都入垃圾桶!

其實有了遙控器
我會喜歡它的暫停與迴轉

暫停可以讓人有喘息與多思考的機會
迴轉可以讓我可以回到美好重要的回憶時光

畢竟 人的腦袋瓜有限
沒辦法記那麼多
有這兩種功能似乎不錯

回到現實
一切只是電影
好好把握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