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更新了
因我都沉浸在我的武俠世界~呵呵

結束了我的武俠世界
謝謝陪伴我數個禮拜的「射鵰英雄傳」
真的佩服金庸大師
可以寫下一個個精采萬分的武俠故事

這次看的是胡歌與依晨版的射鵰
也是第一次認真的看完整部的射鵰
它真的讓我瘋狂 連作夢都可以夢到我與北丐洪七在說話
真的很好笑吧!走火入魔了我~

那個世界裡
可以為了郭靖的好際遇而開心
還有他的傻勁 想搖醒他
也可以為了郭靖黃蓉的感情而感動
更為了心機重的楊康而生氣
為了所有的父子之情、道義問題等而跟著起起伏伏
或許有人會想說無聊 為了個連續劇而如此
但我覺得可以從中學習到不少東西

跟著笑跟著哭跟著緊張有何不可
最起碼當下我是多麼的放鬆 多麼的開心
近日來陰雨綿綿還真的悶壞我了
還好還有射鵰可以帶我逃離這個世界

雖說之前演過很多次射鵰
有人說這是年輕版的射鵰
但我真的覺的演員都演的不錯
除了郭靖可能真的太帥啦^^
而依晨不愧是最佳女主角 演小東邪也難不倒她!

飾演楊康的袁弘 聽說因這部戲更紅了
的確這個角色很迷人卻也讓人恨的牙癢癢
不過我倒是認為楊康蠻可憐的
他從小生活在謊言中 為了生存沒辦法連自我都出賣了!
而超有氣質的劉詩詩演的穆念慈
真的很欣賞她~我想是男人都會愛上她啦!

雖然是個虛構故事
但金庸故事總是跟歷史搭的上
故事在宋朝 內憂外患
皇帝無能 只會詩詞作畫
不會照顧百姓又有何用?
裡面的點點滴滴 都可以發人省思
還有武俠劇都爭的天下第一?
但何謂天下第一?
以及英雄的作為?
這是成吉思汗問郭靖的!
還有一直追求的真理?

總知真的很讚的一部連續劇
已經很多人在討論這齣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