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修院結束後
我們前往有一片松林的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約建於1942-1943年,為日軍「兵事部」辦公室
此園在日治時期曾是高級軍官休息場所


除了美麗的建築及一片綠的松林外
這裡不定期有藝文展出
那天展出的是關於『夢想』的藝術品

很有聖誕節的氛圍
色彩很鮮豔亮麗
皆由酒瓶加工製作而成 很有創意

這裡有提供下午茶點心及簡單套餐
若有時間在這裡放空 是不錯的選擇^^


七星潭是花蓮縣級風景區
在這裡吹著海風 加上微微的陽光
跟著好友或是情侶談談心 真的很不錯


在這裡已經規劃出完整的自行車路線
推薦可以騎腳踏車從花蓮市南濱公園、經花蓮港、四八高地到七星潭風景區
長達二十一公里欣賞這海與天的美景


美中不足的是我被一間『和昇旭日會館』給惹毛
雖有漂亮的歐式建築
但是重要的飲食餐點與服務生都很差!
客人多就可以這樣餐點亂送嗎?
我已經表明吃素套餐
「大蒜、蔥」還是一樣拿到我面前
更差勁的是還有小蟑螂在餐盤上行走
而飲料要外帶走
居然可以等十五分鐘(我們不是點咖啡耶!)
這樣的餐點與服務居然要$250
請你們好好檢討與改進吧!火

來到花蓮玩
一定要逛逛名產店
這裡美食真的太多啦
曾記麻糬、阿美麻糬、德利豆干、豐興餅舖等等

第一選擇一定是曾記麻糬!
衝進去直接找現作的「手工麻糬」
口味有分兩大部份:一般的與紫米的
紫米的較健康相對的也較貴
不過有一個『紫米素肉鬆』麻糬
真的是極品!
從來沒吃過那麼特別的鹹麻糬
真後悔這個口味只帶四顆(單顆$25)





其他還有很多口味像花生、芝麻、紅豆、綠豆、耶子、抹茶、草莓等等
讓你有多種選擇
一盒包裝可裝12顆
送禮也好看唷!


推薦黑糖沙琪瑪
真的是不甜也不粘牙
我帶了好多包回來!


至於其他包裝好的小麻糬
也很多口味
不過我只挑了竹炭花生口味
說實話…還是現場製作的好吃!


而德利豆乾
也是好口碑80年的老店
精神是「德可潤身、利足健民」
我買了滷好的真空包裝微辣小豆乾及手工Q感小豆乾

沒辦法我只有兩支手
帶不了那麼多
回到家還是覺得買不夠啦><

兩天的花蓮旅行過的好快
坐上太魯閣號列車回家路上都在睡
下次何時可以再到花蓮呢?
花蓮真的好山好水…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ice0507 的頭像
    candice0507

    心儀小寶的旅遊基地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