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定周遭ㄉ朋友覺得我冷淡...

其實...
我覺ㄉ不是冷淡....
是看透!
看透這朋友間的關係!

人都帶著面具...
我在上ㄍ禮拜明顯的明瞭!

不只說別人...
其實自己每ㄍ人都一樣!

所以...
我會說話...
可以聊天....
但....
我似乎更愛自己一ㄍ...
或選擇跟自己ㄉ男友在一起...
甚至想衝回家跟家人跟吉利在一起!

因為我知道...
這些才是真誠ㄉ~
朋友覺ㄉ我執著...
覺得我變了...

其實我沒變!
在家我就是那ㄇ安靜!
我享受一ㄍ人或有人陪伴ㄉ安靜~
沒錯!我很怪!我很自私!
但我勇於承認...............

我希望我不要再聽到"你不要想太多"這句話!
其實每ㄍ人都有他自己知道ㄉ事...
不用每句話都說出來~
而且那句話只是騙自己!
何必呢?

勇敢面對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