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看少年楊家將....

呵!
還看八點檔...
我會死!

雖然我沒從開始開始看...
只從十幾集開始看...
但後來真ㄉ很喜歡....
我喜歡她們一家人ㄉ感覺....
尤其是四郎跟八妹!

四郎跟八妹ㄉ對話...
讓我覺ㄉ好可愛...
四郎也笑ㄉ好開心....

我從小就嚮往有ㄍ哥哥...
雖然不可能...但我就是羨慕....

雖然楊家將ㄉ故事一直被演出...
不過這次這ㄍ超強組合....
只能說真是強ㄉ卡司....

不過一直被四郎何潤東電到....
呵!
他ㄉ個性...救是欣賞啦!

想表達又壓抑ㄉ心....
嚮往又退縮ㄉ心....
想愛又不敢愛ㄉ心...

可是越怕看到最後!
因為七郎慘死...
四郎會跟敵國女在一起...
我喜歡羅士女ㄉ氣質跟執著及付出....
不喜歡結局....

哎!
每天期待八點...
楊家將ㄉ所有人....除了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