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好久沒見ㄉ津菱約在桃園見面...
真是難得說...
哈!

那ㄍ津菱小姐平常可是很懶的ㄋ...
打到這她應該會打我...

今天帶她去吃杜蘭朵...
還不錯啦!
服務ㄉ不錯...
只可惜我ㄉ素食義大利麵有點淡...

好久沒依起吃飯聊天囉...
聽到他媽媽星期三要開刀...
希望能順利...

也把她ㄉ生日禮物給她囉...
希望她會喜歡...

還是女生跟女生逛街最好ㄌ...
原本想一起買鞋子ㄉ說...
但我門兩ㄍ...
就是龜毛..想ㄉ多...
到後來還是沒買!
真是ㄉ...

我想下次應該約在台北了ㄅ!
藥帶我去美麗華...
去敗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