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寒假回家開始...
我門家就開始每晚泡茶...
因為老爸跟老媽ㄉ三酸甘油酯都太高ㄌ...

因為茶可以幫助消化...
也可以去油...
所以老媽就跟別ㄉ叔叔阿姨一樣
開始喝茶...

每晚飯後是家人一起泡茶ㄉ時間..
旦今天老媽生病ㄌ...
七點就上床去休息ㄌ...
老媽交代我要泡給老爸喝...

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自己來ㄋ...
不過想說平常觀摩媽媽泡...
應該不難...

結果....
呵!弄ㄉ水到處都是....
一邊要忙撥瓜子給吉利...
一邊要到茶....
還好老爸不挑剔啦!

也還好今天只是跟家人喝...
改天親戚來ㄉ話...
我還得了...

不過也才知道...
一ㄍ茶道...
超多學問ㄉ...
如何香?
溫度ㄉ掌控...
茶葉ㄉ多寡...
以及茶壺ㄉ方向...
都有其意義ㄉ...

不過覺ㄉ泡給別人喝...
還不錯ㄉ感覺說...
哈~
經驗還是很重要ㄉ....
如果吉利沒叫我撥給他吃瓜子ㄉ話....
我應該會更好ㄉ!
呵!
那隻...
已經在我床舖睡著囉....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