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跟老爸老媽ㄉ中部之旅....
兩天一夜....
好快就過ㄌ....

好久沒三ㄍ人一起出去...
剛送老爸老媽坐火車回家...
感覺很不一樣說...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大ㄌ...
想ㄉ就不同ㄌ...

其實這次自己也納悶...
怎會帶爸媽來玩?
以前我可是能推就推開!
想想以前真是不懂事說...
雖然老爸很挑..很會念...
但也是因為有他...
才能覺ㄉ自己很幸福...
不用煩惱那些有ㄉ沒ㄉ....

第一天集集南投火車好多節~
人真ㄉ好多...
旦也真ㄉ不錯玩...
雖然在集集耗ㄌ很多時間..
但感覺老爸很開心..
我門還一人騎一台自行車...
到大樟樹,明德書院,武昌宮,向日葵園等等...
雖然流ㄌ很多汗..旦也很難得ㄉ機會享受這大自然ㄉ洗禮...
夢幻鐵道村...
好大ㄉㄧㄍ樂園...
充滿許多火車ㄉ場景...
世界各國ㄉ也有...
總之..熱鬧啦!
總共有四大站...
還有兩站沒去說..有點可惜...

第二天ㄉ伙食團+百貨公司....
好久不見ㄉ大家...
辛苦ㄉ學長姐...
真是好久不見說...
也吃ㄌ火鍋滷味..
可惜抽獎沒抽中...
燈謎猜中幾ㄍ...
但很有趣~

好笑又熱心ㄉ統聯司機...
好巧遇到他"笨兒子"ㄉ計程車司機...
都是意外ㄉ插曲~
妙!
百貨公司老爸很心中友ㄉ設計...
不過我只有在shopping~
管他那ㄇ多...

不知老爸老媽玩ㄉ如何...
不過 兩天之旅...
也累慘ㄌ我...
黑ㄌ...好大ㄉ太陽...

希望下次能一起去高雄玩...
我跟老媽都想去ㄉ愛河...
不過似乎該收心囉!
我ㄉ問卷..何時能發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