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土哥一早送來他包ㄉ水餃早餐....
伯母ㄉ水餃料真ㄉ粉好吃...

很幸福ㄉ感覺....
很久沒去土哥家ㄌ...
今天去幫忙包水餃...
我居然被嫌說包ㄉ很爛!
不過老實說我包ㄉ真ㄉ很像餛飩....哎!

也有用橘色ㄉ胡蘿蔔皮包....
我家可從來沒用這種ㄉ~

也看到日益發胖ㄉ小愛...
想到她上次咬傷了我...
不過這次她好歡迎我...哈!
不過她ㄉ肚肚越來越大ㄌ...
跑也跑不大動...
沒像我家吉利那ㄇ苗條~呵!
不過跟吉利一樣...
愛吃跟愛人家摸她....

也看到土哥ㄉㄚ公...
讓我想到ㄉ我ㄉㄚ公...
好瘦...也吃ㄉ好少...一樣會一直發出聲音....
人老了似乎就是這樣~

下午開車到彰化的八卦山風景區...
大佛真ㄉ很大~
這是我第一次來~
覺ㄉ規劃ㄉ還不錯...
九龍池...餵魚區...觀光商業區...等
也拍ㄌ不少張相...
但....
都忘ㄌ切換成一般格式...
拍出來都是手機大小ㄉ格式啦~

今天這半日遊....
發現...
土哥ㄉ開車技術越來越好囉!
下次去薰衣草森林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