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給他跑完預試問卷....

在跑出信度值時...
我整ㄍ心跳ㄉ很快...

因為擔心跑出來ㄉ數值很不好看....

結果....
整體信度值很高.....
是絕對ok的!
但重要ㄉ是單一ㄉ構面信度值....

天ㄚ!
果真不出我所料....
果真ㄉ有點問題....

有ㄍ構面在超危險邊緣....
真是不知所措....
去跑ㄌ項目分析....
我也不知對不對....
誰叫我沒帶統計書回來?

哎~
真不知該不該跟老闆說....
但又想說有可能是預試ㄉ關係....
搞不好正式問卷又好ㄌ....

心裡真是針札....
好矛盾喔....
如果整體信度又很低就算ㄌ....
我還可以肯定點要修改....
現在我可頭大ㄌ.....

煩!
是我多此一舉...
惹ㄉ自己煩惱ㄇ?
哎....
這樣明天列印問卷ㄉ我安心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