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看到了彩虹.....

我想人都需要別人的肯定!
雖然只是一句話...
但...
會讓人想繼續走下去!
也會對自我的價值给與掌聲!

今天老闆的一句話...
讓我覺得自己做這研究終於有了它的意義!
也對自己對這領域的付出有了回應....
除了開心
也有感動...
想說一句話....
你終於了解了!
呵~

雖然聽到要發放問卷ㄉ數字我快暈倒....
但...
努力!
我相信可以辦ㄉ到ㄉ!
也很謝謝老師事實ㄉ給予我一點靈感!
了解到自己缺了哪一部份....
使整ㄍ論文可以較順暢ㄉ連結在一起~
有信心多了ㄋ!

接下來就是準備到戶外...
去找愛犬人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