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貴族素西餐~
想說跟土哥去補習都會看到....
外表也還溫馨...
那天就跟土哥一起去瞧瞧...
好加在有人耶....
店是真ㄉ不大~
不過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親切....

一打開Menu....
跟土哥對看...
我們猜錯價錢囉!
套餐350元..
單點220元...
哇~
土哥你剛不是說...
超過三百ㄉ話...要去本草堂就好了ㄇ?
妳怎沒站起來呀?
傻眼囉.........................

不過我還是點ㄌ素牛排B套餐...
土哥點ㄌ乳酪牛奶鍋....
我ㄉ南瓜湯真ㄉ不賴喔...
完全吃不出有我害怕ㄉ南瓜...
沙拉更是有大草莓跟水蜜桃加番茄....
不過我就比土哥多這兩樣...就多了130元啦~
土哥直說不划算~
不過我是覺ㄉ真ㄉ不錯吃....
很適合兩人小情侶或好友來ㄉ素西點餐廳......
不過我想土哥以後不會來了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