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跟土哥、年佑和哲賢一起到天馬動物農場…
好久沒跟伙食團人出去囉….
而且又要去我一直很期待想去ㄉ動物園….
真ㄉ給他很開心說….

雖然到ㄌ后里有給他很少興ㄉ下ㄌ大雨…
但是當我們到ㄌ天馬動物農場時….
雨似乎就停囉…老天爺真好!

一到門口,就先看到ㄌ三隻ㄉ迷你馬…
在這種下雨天下…他們身上都弄到了泥巴…
突然覺ㄉ很可憐….
也撐傘在招牌拍照….呵~這是一定要ㄉ~
後來我就看到ㄌ右手邊有一隻猴仔…超白ㄉ~
我整ㄍ興奮ㄉ跑去跟他說哈囉….
完全忘記ㄌ要先給人家門票付錢….哈!

那ㄍ員工給ㄌ我們一人一桶可以餵食ㄉ東東…
我覺ㄉ應該是牧草ㄅ…一塊方方ㄉ…
後來才知道那ㄍ吃到動物肚子可以膨脹到三倍左右ㄋ….
首先先看到ㄉ是…白馬..因為是星期一又下雨天….
許多動物都沒有被牽出來…
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ㄉ先跑去餵了牠….
土哥首當其衝…放在手心給了牠…
結果整ㄍ嚇到…因為那隻白馬吃ㄉ好快…也有沾到口水….哈!
真是笑死我ㄌ~
後來依序也有駱駝…真是好高…真ㄉ可以騎ㄇ?(園區可開放)
接下來看到一隻牛…
也好大隻…在那邊睡覺…不過牛糞真ㄉ好大喔…呵~
牠是台灣水牛…
看到食物也都整ㄍ開心爬ㄌ起來…
我們也都順是摸摸頭…及牛角….
牛ㄉ旁邊是出名ㄉ”阿河”~
一隻300kgㄉ河馬…
有上惡作劇之吻ㄉ鏡頭喔…..
我們一去也在睡覺…
我們一起教牠起床….
結果好好笑…
馬上就是張嘴…超大ㄉ…
真是ㄉ..難怪叫”河馬籃框秀”….看誰投ㄉ準啦~
土哥很厲害有投進說….
後來阿河也很乖ㄉ有爬起來靠近我們….
真ㄉ超大隻超肥ㄉ…他還是在水裡好啦~
減輕他的負擔….之後發現我們不餵ㄌ…他就掉頭直接划下去水裡…
真是妙說….呵….我還有錄影…我對ㄚ河…不知為什…就是會想他說…
到了鴕鳥區…天ㄚ…真ㄉ鴕鳥耶…比我們都還高…
他ㄉ樣子就是在找食物啦~
一直跟著我們…好好笑…都擺脫不暸他…真怕他來刺我們…
之後也有一堆小羊群…老ㄉ中年ㄉ都有…
而且到這邊我才知道…
羊ㄉ性別似乎已經沒有分ㄌ…牡羊也會長鬍鬚ㄌ…
應該是基因ㄉ問題…
火雞…土哥跟哲賢尖叫大聲點ㄉ話…
他們也會跟著叫喔…真是特別說…
當然也有最近很紅ㄉ鱷魚囉….只是不是河口鱷啦~
也有很多種鳥類…浣熊,象龜,貂…等等都有….

接下來是較小型動物ㄉ體驗區….
我們抱了袋鼠…小刺蝟…金剛鸚鵡…
還有令我們都嚇死ㄉ台灣蟒蛇…
土哥第一ㄍ上…他也嚇死ㄌ….
而且還跟蛇親親ㄋ ….也繞在他脖子上…真怕給他勒死呵~
還有跟蛇睡一起ㄉ蜥蜴…它比蛇不可怕…

我跟年佑才敢抱牠在手上….哈~
還有跟我們最久ㄉ”羊駝”….
很神奇喔…他ㄉ胃不知怎ㄇ做ㄉ…大便就好像吉利ㄉ飼料喔~呵!
一直跟著我們要吃ㄉ…不管是募襙還是紅蘿蔔都要….
還有根土哥”舌吻”ㄉ” 騾~ 他會跟人玩親親…
你只要跟他說…”芮秋,kiss臉頰”他就會親囉…不過要給他獎賞….
還有跟他說”your hand”他也會台起他ㄉㄧ隻腳喔….
只可惜第三招我們沒看到…他還會轉圈圈喔…
真是厲害….不過他ㄉ口水好多喔~
而且它是母ㄉ… 難怪都不跟我親啦~哈!
麝香豬.小兔子也都有…還有一開始ㄉ白化ㄉ猴仔…
但她好像因為很容易緊張…自己再那邊拔尾巴ㄉ毛….覺ㄉ好同情他喔~
最後我們還免費ㄉ騎ㄌ超帥ㄉ白馬…..
雖然小小ㄉㄧ圈 ….
但真ㄉ好刺激喔…還好不是另外一隻超活潑ㄉ黑神駒….
不然我死也不要上去…. 哈~
我們等雨停時也跟人超好ㄉ員工聊天…
他們之後就要遷到馬拉灣ㄌ….
我頓時覺ㄉ好可惜喔….
想說后里也不錯說…坐火車走十分鐘就到了說…
而且門票200也很划算…到ㄌ那邊一定會漲ㄉ….
不過那邊人潮一定會較多ㄉ…
還有重點是…給動物較好ㄉ環境…
那裏超多三斑家蚊ㄉ…
我們也被盯ㄌ好多…好加在有員工給ㄉ香茅防蚊液….

我們最後又繞ㄌㄧ圈…
再看看阿河,羊駝,火雞,小騾,牛…..等
甚至覺ㄉ會走ㄉ很捨不得說….
哈~我都覺ㄉ我應該唸動物系…我真ㄉ讀錯系囉~
真ㄉ很不捨ㄉ說再見~我想我很快就會再來看大家ㄉ!

晚上…雖然本草堂沒開…
但我們也發現ㄌ我們素食者ㄉ天堂….
台中精誠22街…..
全部都是素的耶….
有哈里歐,快雪時晴,澄石,寬心園….爆多ㄉ…
後來交給老天爺決定…
我ㄉ剪刀贏ㄌ….我們去澄石吃..
果真沒錯…有氣氛又平價….
真ㄉ好好吃ㄛ~真是值得啦!
也好好ㄉ跟年佑聊聊….
希望她能撐下去…..祝福他~

那天過ㄉ好快….好久沒完ㄉ那ㄇ開心啦~
而且是跟動物那ㄇ近距離ㄉ~
我甚至今天看到后里ㄉ火車又想跳上去ㄌ….
哈~
順便建議一下…要去ㄉ話不要假日去喔…..
人少時…相對妳跟動物親近ㄉ機會較多喔….
比較不用排隊啦~
而且什ㄇ也才玩ㄉ到摸ㄉ到喔~呵!
期待下次再去看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