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畢業上班去....

突然真ㄉ覺ㄉ自己老了!
口試完ㄉ假日除了帶吉利去觀音蓮花季走走....
老媽也帶我去"置裝"~

原本想說可不可以從少女區的樓層挑ㄍ幾件...
結果都是走到淑女區等等的樓層...
看來老媽真的覺ㄉ我要賺錢了....
不能穿ㄉ像ㄍ大學生一樣ㄅ~
在學校工作...不能穿ㄉ像大學生ㄇ?
不過我也很怕給一群高中職生欺負...
還是裝老點好!哎~

試穿一堆的裙子 洋裝 針織上衣....
彷彿變身秀一樣....
我真的轉型囉~
老媽一臉也嚇到ㄉ樣子...
直說:對嘛!這樣才像在上班....以後可以賺錢囉!

都還梅開始上班ㄉ我....
卻覺ㄉ老爸老媽比我還緊張....
我只怕我算錯錢....到時虧ㄉ比較多 反而沒賺錢ㄋ~

下次住在桃園ㄉ朋友...
有緣可以遇到...
我覺ㄉ妳們一定會嚇到!
這是阿蛋ㄇ?
呵!
就是我~
改走清熟女路線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