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人生的一ㄍ新階段....

第一關就是面試+筆試~

沒有什ㄇ自信ㄉ我...
拿著超大台的計算機進去考場....
當拿到考卷...
密密麻麻ㄉㄧ堆銀行存款....
我想總共有兩百筆的金額ㄅ...
限時三分鐘....
我想面試ㄉ我們四ㄍ人~一定都傻眼!!!

不過根本沒時間想....
就拼命給他打去....
挫折感真大呀~
因為主考官一分鐘就打完囉!我真是超佩服她ㄉ!
我一定要成為計算機達人!!!

點假鈔...我覺ㄉ我表現ㄉ還不錯...
我的扇子手技....
可是很不錯ㄉ!哈~
友在時間內算完~還算滿意!
不過...未來~
還是要繼續努力~
我真ㄉ沒什實力...
要繼續努力才行!

朝著下一關邁進....
校長大人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