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昨天的老天爺賞臉~
沒有給我們像今天下雨ㄉ壞天氣...
而是陽光超大的好天氣~
目的地是"士林官邸"~

這次ㄉ菊花展只到12/2~
也是老爸老媽推薦一定要來ㄉ~
尤其是大立菊(越山)老爸老媽一直說真ㄉ很厲害!
居然一盆有353朵啦!

還有裡面的一些設計還真ㄉ很不錯~
有蝴蝶有人臉有動物等等~
讓人對菊花另眼相看~
從來不知道有那ㄇ多品種ㄉ說.....

只可惜有些草皮真ㄉ不能踏,害人家都不能美美ㄉ拍照啦!哈~
士林官邸是ㄍ適合全家一同出來遊玩的場所....
希望未來還有更多美麗的花展也可以展出~

中午也與曉鈴姐,沛璇,津菱在月湖用餐~
(士林1號初口ㄉ月湖~真ㄉ超級推薦的啦!大姐你會感謝我ㄅ~哈)
狠久沒見面ㄉ大家~居然邊吃邊聊到三點多~
居然跟曉鈴姐一樣多話了啦~(哈!開玩笑)

飯後也到淡水去走走!
淡水真ㄉ變ㄌ不少~
不過熱鬧ㄉ氣氛還有人潮....
真ㄉ讓我想到台中逢甲!
我們也一起拍照吃東西聊聊~
這種感覺真ㄉ很好~
也可以邊看海看夜晚ㄉ景色......
人生不就是要如此ㄇ?

看著淡水ㄉ景色也想到了"另一ㄍ爺爺"與"紀兄"~
他們的離別讓好多人很難過....
狠突兀~
不禁也有點哀愁......

突然更覺ㄉ要更把握自己ㄉ人生當下~
想做ㄉ就去做~
有夢想要勇往直前邁進~
多珍惜多感恩~
謝謝我ㄉ家人我ㄉ朋友......
讓我ㄉ人生很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