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
台北車站的下一站....

又是一ㄍ購物天堂~
非常多的台北有錢人在這血拼~
大家一袋又一袋的
真的是M型社會的寫照....

今天跟老媽會來中山站
目的是新光三越南西店的九樓台隆手創館~
聽津菱說只有這與微風有....

我是來尋找大s推薦的美白牙筆~
不久前發現自己有牙齒變黃的感覺~
或許與自己愛喝咖啡與奶茶地原因有關...
於是敗家的跑去買來用用~

台隆很特別....
比較多美妝用品....
種類多且齊全~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真的很多是新產品且大多是日本用品~
我想許多年輕妹妹應該會很愛來逛這的ㄅ!

至於成果如何?
等我用ㄌ兩ㄍ禮拜我在來說我的用後心得ㄅ!
希望真的能恢復那會閃閃發光的美齒啦!^^

這趟也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玩意....
它是在衣蝶本館前擺設的~
這玩意叫做"貓薄荷"~
是一種草可以讓貓兒吃...
功用可以讓貓咪減少胃酸且讓糞便較不有臭味~
而且貓咪真的會吃ㄛ~
還超愛吃的一盆吃光光ㄋ!

不僅有貓咪的,也有"狗,兔,鼠"專用的~
這ㄍ玩意的出發點是其實狗狗他們都愛去草坪~
因為他們要去吃草!
他們也跟人類一樣要吃青菜啦!
哈~
我想有人應該狠不相信ㄅ!

不過我家吉利是真的很愛吃青菜的!
尤其是高麗菜,花椰菜!
所以我不覺得這ㄍ店員說ㄉ有錯!
只是最後我也沒有買....
因為我家五樓就有有機菜園囉!
何必買那個ㄋ?
我家吉利比較愛我媽煮的啦!^^

逛完新光與衣蝶~
我還是愛衣蝶~
她的規劃設計真的比新光特別多了!
也比較多時下年輕人去逛啦~
特別推薦s館~本館真的太貴了啦!不是一班人能逛的!

一天這樣下來應該也有運動到啦...
腳真酸啦~
今晚應該很好睡................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