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房間充滿茉莉香囉....

茉莉~具有"增加感性,提升自信,舒緩焦慮"的功用
我想以後下班後回到家與要上班前我都可以好好調適身心囉~

昨天跟老媽到中壢sogo逛逛
無意間發現這台INESSENCE的精油噴霧器
因為它的香味好吸引人且價錢好合理
(其實那位小姐也好心的幫我擠痘痘啦~)

一台噴霧器與一罐精油(茉莉或玫瑰選一)
保證一年
耗電量為八瓦
為會員身份享有以後精油對折的優惠

在媽媽也覺得ok的情況下
我就把它給買回家囉

它還有五段控制
可以依你喜歡方式來選擇
每次噴霧也都會亮藍光喔(見下圖)


希望藉由精油的方式
可以讓我較容易緊張的個性獲得放鬆
睡眠也可以更順利

好喜歡這種香香的味道喔
下次來換個別的精油吧
突然對各種精油的功能好有興趣說~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