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帶~
一直以為是男生們或是當人家老婆的人才會接觸到ㄉ~

直到那天我買了一件紅襯衫
它贈送一條超酷的黑骷顱頭領帶.....

昨天星期五
不會綁的我 叫老媽幫我綁
結果老媽也是直接按照他的型直接弄弄
並沒有重新綁過

之後我穿著它去上班
先被人家說很帥氣,今天當帥哥喔等等

直到宗沂姐說:咦?妳會綁領帶喔!
我說:我不會啦!我媽綁的!
結果我們主任走過來說:誰綁的?綁的好醜!

ㄏ~當時我整個傻眼...
主任!那是我媽綁的啦!

後來我們就開始了"領帶教學課程"
主任親自拿我的黑領帶教學
我跟宗沂姐拿著圍巾

原來綁領帶還真的很難
步驟是會了 還要你的手勢對
以免中心點跑掉

我很笨的學了三次
也自己綁了一次
雖然歪歪的
不過很滿意囉!呵~

意外的收穫
以後有空還要真的給他複習一下
不然真ㄉ會忘記

也發現拿長圍巾綁領帶的綁法
也超級好看耶!

以後也可以為我未來的老公綁囉
哈!真是害羞
想太多太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