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當了兩天的車長小姐~
完全沒有經驗是菜鳥的車長小姐

看到這些輪調班新生報到的同學們
各各臉上都還是剛畢業剛考完試玩樂的心情

不知她們知不知道
未來三年輪調班辛苦的學生生崖

我只能以有點認真的心態
跟他們說 基礎訓練要好好表現
千萬別打瞌睡 千萬別遲到的話來跟他們提醒

因為這些小朋友很可愛很單純
至少我帶的這兩天
他們都很聽話沒有給我出大問題
所以 就是希望 他們可以好好在這裡待到畢業

不希望哪天他們來出納要退錢休學時看到他們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學生
一年前的事囉
時間真快
我也在這一年裡
看清了許多事物

人為了名和利
不惜改變了一切
希望我能一直保有這個赤子之心~~

加油再加油!
希望我的天空可以改變
沒錯!能從這走出來的.....也只有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