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是部充滿了中國武俠風的精采電影

一開始就不會冷場
馬上帶你進入另外一個世界

雖然我是個女生(半個男人?)
可是我從小就超愛看金庸的武俠劇以及電玩RPG遊戲
甚至連作夢都會夢到我在天空飛
或者與男主角一同探險去殺敵人怪物
然後練成一身好武藝

說起來好笑
根本就是在做白日夢啦?!

不過這部電影
就是以這樣的出發點來描訴外國男孩傑森(跟我一樣都做這種夢)
但到唐人街以一隻金箍棒
來到了中國以解救美猴王的故事

途中有三個伙伴同行
分別是醉仙詩人魯彥(成龍飾),復仇小燕子(劉亦菲飾),以及神秘的默僧(李連杰飾)

故事中加入了美猴王大鬧天庭,五指山,長生不老藥的場景故事
醉拳,蛇行刁手,李小龍,白髮魔女等中國知名武俠招數與人物
還有美麗的中國山水景色與配樂
為這電影加分許多

最令我喜歡的是
故事中都帶點幽默風格
尤其是成龍在沙漠祈求下雨那段
以為老天爺真的下雨了
哪知是李連杰在上面尿尿....(那時就該知道他也是美猴王頭髮變的一根毛!)
我那時真的是笑死了~

最後我也才知道
那個唐人街神秘的老人老霍
居然就是成龍~
因為他說了一句"我不會死因為我是神仙"
那時才安了心...

總之
一個不錯的功夫電影
看完了一個完整故事的感覺
該回到現實生活中努力囉!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