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同事怡錡的喜宴
在台北典華旗鑑館舉行
整個很精緻

在這裡先祝福怡錡~~
要永遠幸福美滿喔!

這也是這個月第一攤的喜宴
辦在典華真的是太讚了!



囍宴是在「溫莎堡廳」
整個富麗堂皇充滿喜氣又不失穩重



再來介紹美女唷
三位招待小姐
大家都很美麗喔!



再來就是我啦
自己覺得有點小成熟
不過算算年紀也不小了 ^^
除了之前研究所被逼的大濃妝
今天算是第二次真的「有化妝」

不過本人我是很喜歡今天的妝喔
要很感謝佩雲
帶我去嘗試
讓我看見自己的另外一面
原來我有可以很女人啦!哈



更要謝謝新娘秘書-若伊
把我們變的那麼美麗!
連老媽也很誇獎我的眼妝呢!

來參加最主要是希望自己能來沾沾喜氣
趕快把自己嫁出去~呵!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