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週年慶的招待卷
讓我們可以享受到Afternoon Tea的美食

雖然只是簡單的下午茶點
但是特別的"櫻桃香蕉巧克力塔"真的是太美味了!
甚至想買一盒直接帶回家
香蕉與巧克力很搭^^

而飲料也很精緻
我點了「芒果優格拿鐵」~光聽就特別了吧!
津菱則是水果茶
我們都覺得很好喝

在此小憩一下
配上美食
還有對的好友
真的很幸福
就是這樣的簡單
更讓我珍惜

另一家則是有家的味道~
東門溪徒步街巷內的"象屋"
小小的店家
卻是常常擠滿了人
因為家常菜外
價格便宜也吃得飽

重點是素食者也有三樣的選擇
素火鍋,羅漢齋,素鱈魚
我已經嚐過後兩道了
真的不錯唷!

今天我也真的很感恩
謝謝妳!
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