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今天真的大開眼界了!

第一次看到COSPLAY…(真俗的我)

 

今天要特別感謝真珍

讓我有這個機會

CWT23-台大體育館這種大型活動來參與

真的不誇張…..

我覺得人潮不輸資訊展耶

只是對象換成是小朋友居多啦!^^

 

早上不到九點半

就見一堆的社團(這次募集500攤)

還有參觀民眾大家大排長龍等著入場

天阿~好盛大唷!

而且一早就有人化好妝、變身

一開始還真的看傻了我

 

當我們還在擺商品時

就已經好多人圍過來囉!

真珍的畫風真的很可愛

當然可以吸引人

我也第一次當起「賣家」

坐在那裡跟秀儀服務起客人來…..還蠻好玩的!

不過我相信隔天一定肩膀酸痛

因為生意很好唷!

在這裡要特別幫真珍宣傳

【秋堂畫思】請大家以後多支持啦!!

 


大約五點

我們離開時很慶幸很多COSPLAY都還在

他們面前都圍著一圈的攝影機

我也進去參一腳啦!

最佩服她們的服裝設計

色彩都很鮮豔亮麗

甚至還穿著超級無敵後底高跟鞋

很專業的擺起POSE

定格都不動耶

真是太強啦!

先介紹帥哥 ~



最正的女僕造型cosplay

一天下來

還真的是腳酸+肚子餓

哈哈!

擺攤生意真的是好累人唷!

加油唷~真珍

下次如果我瘦身有成!?

你準備服裝道具

我當你model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