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八個月的崇德班
一轉眼……

今天是最後的聚餐日
在下個禮拜大家就要畢班了
不過就像今天大家說的
一切並沒有結束
期待大家過年後新的課程再次相聚


上面是老媽自己做的素紫菜糕(智慧糕)

其實我算是中途上這個班的
還記得是培德班和大家相識的
從陌生到熟悉
一下子就過了三年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大家都很好相處
沒有職場上的鉤心鬥角
相處上沒有高低之分
大家都一樣平等
在這裡大家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最記得每一年的「感恩與祝福」
大家都用心参與演出
就是這樣大家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只要聽到『心燈』、『為誰』
就會微笑~與感動

每個星期一的課程
除了學習「改毛病去脾氣」
更看到了大家為這個道場的「付出」
尤其是負責講師們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道場真的是要去「走」
你才會知道它好在哪裡
它更是個『寶庫』
等待你去挖掘
也是個你可以盡心盡力去奉獻、去協助他人的好地方!

最後
我要跟幾位「好姐姐」們-秀儀、真珍、乃麗、碧冠
說聲感謝~~

真的很喜歡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協助、伴我成長
讓我去上課都很開心

更在我低潮時傾聽我的心聲
給予我肯定與關心
你們是好姐姐們也是好友們

未來
期待還能與你們繼續走下去
12/29畢班到時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