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將近三年的高職同學會
雖然外面暴風雨
還是要去參加啦^^
超期待看到大家的~


首先先感謝主辦人羽慈
真的是超級貼心的
製作邀請卡、交通地圖、通訊錄等等
重點是一樣熱情活潑啦
我想喝你的喜酒應該不久了~


再來是大家長浩志老師也有來
老師真的是會保養
完全沒有變耶^^
居然還帶了禮物給大家
自己親手題字的扇子~超有中國風的啦!

最好笑的是
浩志老師居然把以前段考成績單也帶來啦><
哈!大家整個尖叫~
還有人直接點名xxx你49名!呵~爆笑



除了成績單也有高一自我填寫的入學名冊
看到自己當時的俗樣
還有那個不要臉的字句… 天阿!我當時腦袋瓜在想什麼呢?

我想老師是要帶來點名的吧!
只能說老師真的太有心了!
這樣才有同學會的氣氛呀^^


看到大家都變美、變帥了
也都有穩定不錯的工作
真的很開心!
更有人已經是孩子的媽了…不講都看不出來的呢!
好羨慕唷~辣媽


謝謝大家給予我的肯定和祝福
我會加油的~
也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平安快樂順心
下次應該是在誰的喜宴上見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