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是因為彭于晏與郭采潔去看的^^
不過這部片
真的很棒!(我給五顆星啦)

『很多事如果我們願意,隨時都可以重新開始』
很喜歡這句話~~
的確….
很多時候是自己把自己設限住了
如果自己願意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原來,愛與夢想,並非遙不可及】


這是部關於愛情與夢想的故事!
從沒贏過一場比賽的拳擊社社長趙大杰(彭于晏)
為了向臥病的爺爺證明自己
需要贏得一場勝利
即使左手骨不適合打拳擊
還是朝這個夢想努力著…….

電影劇情鋪陳流暢
在親情、友情上也都讓人很感動
我覺得是部很棒的國片

近在咫尺在臺北多處拍攝
從中山堂、光點、西門町、美麗華、南港火車站、國際藝術村等
看似破舊且帶有頹廢氣氛的拳擊場則是改建的淡江中學體育館 ~

另一男主角明道
我覺得演技有很大的進步
演出「情緒障礙」真的是不容易!
聽說兩位男主角都入圍金馬獎呢!
和他搭配的新人:苑新雨
超清新有氣質的
讓人很喜歡她


而另一對歡喜冤家
彭于晏與「小男生」郭采潔超搭的
很喜歡他們的組合
連告白都那麼有趣~哈哈

電影我覺得爆笑但又不誇張
會讓人感動….爺爺那幾幕我都想哭><
甚至看完會讓人有想談戀愛的感覺唷!
哈哈!
有夢想的人
請勇往直前!加油!
也請珍惜你的親人、朋友、一直陪伴在你左右的人~~
大家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