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死之前,有人憶起自己曾被愛過,有人憶起自己曾經愛過。』
而你的答案呢?

導演:《腦海中的橡皮擦》李宰漢
演員:《情書》中山美穗、《愛情白皮書》西島秀俊

故事背景設在二次大戰後,西島秀俊在劇中飾演一名航空公司人員
個性保守內向,即將與未婚妻石田百合子結婚,是別人眼中的「好青年」
為了要拓展國際市場前往泰國
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居住當地的中山美穗
發展出了一段異國婚外戀情

或許劇情聽起來很老套
但是覺得整部片情感表達很到位
從一開始女主角的主動熱情邀約
純粹的肉體關係到兩人心靈契合深深愛上對方
最後男主角因生活現實壓力
選擇原本的未婚妻
放下了四個月來的火花……
但是25年後~
再次與中山美穗見面時
才明瞭那個感覺一直都在
他還是愛著她還是想著她
想要對她說出口的『我愛你』
卻遲了………


這部片其實很寫實
男人心中永遠有兩種女人!
現實與愛情無法兼顧~

看完電影很感慨
活了25年最後才想明白
好感傷………
女人癡癡的等待
男人卻是自私的~

相見恨晚是兩人的寫照
每個人心中都有轟轟烈烈的那一段
我想……我的答案與中山美穗一樣:
『再見,總有一天~人活著,必須隨時準備說再見。
最好這麼想吧,孤獨是最不會背叛人的朋友。
為愛卻步之前,最好先去買把傘。
不論如何被愛,絕不可輕信幸福,不論如何愛人,不可愛過了頭,
愛,像季節般的東西,春去秋來,只不過為人生增添色彩,令人不至生厭。
說愛的那一瞬,愛已成稍縱即逝的冰片。
再見,總有一天~
永遠的幸福不存在,同樣的永遠的不幸也不存在
總有一天,說「再見」的時刻來了,總有一天,互道「你好」的時刻還會降臨。
行將就木之人分為兩類,有人憶起自己曾被愛過,
有人憶起自己曾經愛過。而我,一定會想起自己曾經愛過。』

中山美穗真的很美
時而嫵媚 時而純真
很喜歡她的演技很自然
有愛過的人~
欣賞這部片會有大大的感觸~
也請對在你身邊你愛的人即時說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