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虧我還是壢商的學生(哈)
都不知在離母校不遠的中壢高中旁
有那麼多素食美食餐廳^0^

這次大老遠跑去中壢
原本是要去吃聞名已久的『采楓健康蔬食館』
但是和小痞子到店門口前
我愣住了啦…..居然整修至三月中旬><

好在采楓對面還有兩間素食餐廳可以選擇
『樂活蔬食館』vs『雅素齋』
當下我還真作不出選擇…
後來只想到桃園就有雅素齋啦
↓那我還是選擇外表店面很吸引我的『樂活蔬食館』啦!


明亮透明的裝潢 一眼就可以看見店內裝潢
這裡種植很多植物 加上綠白色的色彩

以及跳色但又活潑的鵝黃色瓷磚
這間店整體感覺就給人很舒適

↓簡單乾淨的座位區


↓也有適合團體聚餐的座位區


↓到處可見很加分的裝飾品


↓我很喜歡他們的壁紙設計


有很出色的店面環境
是該看看重要的餐點啦!
↓頗有質感的Menu封面


↓內頁—餐點
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炒飯、砂鍋、湯麵等等
上面顯示為套餐價格【$200-250元間】


經過一番思考我們的選擇的套餐是:
▲ 羅勒松子素炒飯 ▲經典番茄焗烤飯

↓◆套餐—沙拉
蘋果與柳丁的簡單沙拉
如果沙拉醬可以再多點會更好


↓◆套餐—湯(算是清淡的湯品)


↓◆套餐—經典番茄焗烤飯
上面那層起司皮真的很香!
飯則是紫米飯 搭配番茄口味搭起來不錯


↓◆套餐—羅勒松子素炒飯
份量剛剛好的炒飯 松子還不少呢!
不過我覺得炒飯整體有點過鹹><


↓◆套餐—飲品:水果茶
大多是葡萄柚的味道~但是溫溫的剛好^^


↓◆套餐—飲品:熱奶茶
我超喜歡它附的攪拌棒-好可愛!加分啦!


↓◆套餐—甜點:巧克力蛋糕
甜不膩還不錯!哈


整體用餐下來~
用餐環境我會給滿分
餐點部份則是尚可
不過看到他桌客人好多都點砂鍋唷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LOHAS樂活蔬食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光路135號
電話:(03)4930224

還有還有在此祝福
小痞子~生日快樂啦!
要永遠快樂善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