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篇真的是碩班同學聚餐續集
只是地點換為桃園
因為難得的憲宗大哥要請客啦(哈哈)
我真的是賺到~托玨竹的福^^

一直不知道在桃園八德附近
居然有這間景觀餐廳(不知算不算?)
算是在住宅區小巷子田野間的-『康妮莊園』

不大的園區 四周有著草坪
還有提供跳跳馬可以玩樂
如果是大晴天 我想這裡蠻適合小朋友玩樂的…

可惜下著微微細雨沒有很徹底給它走走
簡單的造景 也有戶外區及噴水池

近到室內 很溫馨的法式田園風
↓排列相當整齊的櫃檯區


↓廚具區


↓用餐環境區


翻開Menu~很訝異的是這裡素食餐點很多
大多為義大利麵與燉飯 只是口味的不同
今天選擇的是~~
■時蔬野菇義大利麵套餐(湯品+沙拉+主餐+飲料+甜點)
↓湯品:法式鮮蔬玉米濃湯
還不錯的湯,我喜歡那根沾濃湯再吃的感覺


↓沙拉:彩虹鮮果蔬菜沙拉(優格醬)
搭配優格醬是對的選擇~好吃


↓朋友的菲力牛排套餐附的沙拉造型~好可愛


↓主餐:時蔬野菇義大利麵(奶油口味)
主餐我比較失望~奶油味淡淡的
並沒有很濃郁偏清淡口味


↓飲料:我選擇熱咖啡(附糖包與鮮奶)


↓甜點:選擇「醇奶酪」~還不錯囉!
只是感覺裝飾可以再精緻點會更加分!


餐點部份算是普通中等
但是價位就偏高了
不過以用餐環境來說
這裡真的很適合朋友或家人用餐唷!
安靜悠閒的氣氛很適合點杯飲料慢慢談心~


◆康妮莊園(原:妮可莊園)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400巷165弄96號
電話:03-3715989


最後想說~
憲宗加油啦!既然遇到了就勇敢接受!
我想你會越來越好的~
玨竹有機會再上來北部玩
挑個好天氣我們再去走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