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麻吉
-葉大小姐

Happy Birthday To You~~

 

這次挑在台北東區知名義大利麵店Primo

價位真的是不便宜

不過居然要超早預約

又是壽星自己挑選的

倒要好好嚐嚐這家的料理美味在哪?

 

 

中午十二點多而已

滿滿的人客  座無虛席

服務生忙進忙出的

我們被帶到靠牆角落的位置

這的座位都那麼小嗎?

真不敢相信是一家每人最低消費500元的餐廳

 

 

看著Menu發現這都是單點的

沒有一般所謂的套餐

而且居然連水也沒有免費提供

是要費用的!!!

當下我只能說:這家也太高價位了吧!

 

 

我們點了50元的氣泡礦泉水

味道很特別像汽水 

好在是無限暢飲XD

 

 

因為重感冒  沒有點生菜沙拉(聽說很棒)

我們各點了義大利麵

Primo很貼心的一點:可以做素食料理的都有特別符號

 

 

↑窯烤蔬菜蕃茄貝殼麵(素)

味道真的很棒!蕃茄與起司搭配的剛剛好!

第一次吃貝殼麵~印象超好

 

 

↑蒙地那斯(素)【未加起司粉】

手工披薩餅皮超Q的

芝麻葉很提味!

 

 

 

↑蒙地那斯(素)【加起司粉後】

服務生拿一大塊的起司現磨

這點超加分的

 

很訝異Primo

素食料理也可以那麼美味

完全出乎小寶意料

超推薦它的披薩系列唷!

 

 

謝謝壽星今天的高級餐點招待

也希望妳能喜歡那個禮物

要給妳的祝福真的很多很多(妳懂的)

最重要的是~

真的很謝謝妳的陪伴!

謝謝妳長久以來對我的照顧與包容…..

心中要感謝的太多了啦(我不能沒有妳~

下次換我好好招待~期待啦

Primo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電話:(02)2711-1726
交通:板南線-忠孝復興4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