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愛你
超感人的一部電影~
難怪廣告時可以說讓人十五分鐘內掉眼淚~

今天趁假期的最後一天
與幸宜來到微風廣場的國賓影城來看電影

雖然是早場電影
但是人還真的很多
讓我更肯定自己沒挑錯片啦

電影一開始
就是男女主角的爭吵
(寫實的片段~男生要學男主角如何處理啦!ㄏ~)
婚姻 經濟 工作等任何夫妻 情侶都會發生的問題
但他們很愛彼此 男主角很快的解決此問題
真是太厲害啦

下一幕居然是男主角去世的惡耗
因為他得了腦瘤
在他只有三十五歲的時候
而他美麗的Holly老婆只快三十歲

一開始Holly三個星期非常的墮落
因為她受不了沒有Jerry的陪伴
直到在她生日當天收到了去世老公的信
她以為是朋友開的玩笑
但信上說以後每天都會有信
甚至禮物上還有Jerry的錄音
(Jerry很理解Holly~她的生活都在他掌握之中~落淚啦!!!)

之後Holly每天期待Jerry的信
也很乖按照Jerry叫她做的事
包括穿美麗的衣服與朋友去pub(要她敞開胸懷)
還有安排去男主角的故鄉(給他重拾年輕的動力與想法)
去唱ktv(有超爆笑的演出)
還有許多他們認識到結婚的回憶片段

Jerry每天寫信的目的就是要Holly可以自己一ㄍ人生活
他讓她要快樂
他要她找到屬於她可以勝認的工作(最後成為鞋子設計師)
他要她可以在找到一個新的戀情

總之~
Jerry真的很愛Holly~
他十分了解Holly~

懷疑是誰幫Jerry寄信的ㄇ?
居然是Holly的母親!(非常不喜歡Jerry的母親)

這裡又讓我超感動的
因為Jerry讓Holly的媽媽也接受他了(這是現實中會發生的問題….)
甚至幫他這忙

最後Holly真的走出來了
成為優秀的設計師
她好感謝Jerry 讓他了解生命還有其他的意義 還有該做的事

我覺得
相愛的兩人
就是該互相幫助對方 包容對方
即使不在身邊了
都能讓對方快樂
都能讓對方更成長
真的好棒

我也想要Jerry這種老公~
我也要更努力才行!

最後推薦一定要去看這部片啦~
絕對讓妳有體悟 眼中都是淚水……(笑點也很多啦)
感動剛剛好…..不會太over的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