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載老媽去看醫生...
老媽嚴重感冒..

整ㄍ人懶洋洋ㄉ...
走路也還會偏...
好嚴重...
而且還發燒...
就是虛弱...

結果真ㄉ是流行性感冒...
老媽打ㄌ針...
回到家就是昏睡 ..

突然覺ㄉ自己責任重大...
不能讓吉利吵...
電話不能吵到老媽...
顧家..
最重要ㄉ是...
哈!
煮菜~

雖然再大學時煮ㄌ三年...
但從大四搬出去伙食團時...
我就就好好認真學煮菜啦!
而且回家呀..
當然都是吃老媽煮ㄉ好菜...
雖然我都是幫手...
但主廚仍是老媽...

今天可是我親自上場ㄋ!
雖然家人吃ㄉ簡單...
但是呀...
如果飯菜有剩...
就是知道自己煮ㄉ不合胃口囉~

而且呀...
要讓老爸老媽都吃ㄉ下...
可不能太油太鹹ㄉ...

我今天可是很認真ㄉ炒菜...
雖然很家常...
蛋好在...
都吃光光啦!
我煮ㄉ五盤菜...~哈!

我要先說...
我可沒多吃...
而且我老媽也說...
今天煮ㄉ好吃...
老爸全都吃光....
哈!

我可以嫁囉~
還好老媽有比較好ㄌ...
不過現在她睡不著囉...
因為今天睡ㄌ整天...
呵~

也開心津菱她媽開刀順利...
希望復建能越來越好囉...
不然真ㄉ待好久說...
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