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慶改成3/4囉...
剛好老爸那天放假...

所以爸媽就計畫來中部玩囉...
雖然只有兩天一夜...

但我也很傷腦筋要帶她們去哪玩...
感覺時間不夠說...

星期天就給團慶ㄌ...
但下午ㄋ?
台中我最愛ㄉ就是百貨公司..跟夜市...
哈!
我爸在這一定行不通...
都會公園...要帶吉利才好玩...

要再好好計畫才行...
星期六應該是去我想去ㄉ南投火車好多節...
旦想到坐火車也要好久喔...

真想開車...
但我還沒學開車...
等我畢業...
第一件事就是去考駕照...
這樣才能全省跑透透啦!

在想想囉...
有誰有好ㄉidea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