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囉...

好久沒有回來ㄉ感覺...
還是家裡舒服啦!

還有好笑又可愛ㄉ吉利....
一樣忙碌ㄉ老媽
一樣會唸我ㄉ老爸....
及我暖綿綿ㄉ棉被....
真是一種說不出ㄉ感覺....

在家就是一種可以放鬆ㄉ心情....
喜歡這種...

雖然樓下ㄉㄚ姨們搬走ㄌ...
但老三那ㄍ小鬼頭還是在我家吃飯...
問了我ㄧ堆超好笑ㄉ問題...
以及甜死人ㄉ菱角嘴...
呵~
這種不需要偽裝ㄉ世界真好~

吃著爸爸媽媽自己種ㄉ青菜...
放入火鍋中...
以及一值在旁等待素丸ㄉ吉利...
幸福...
雖然肥了我ㄉ身材....
旦也甘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