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津菱休假...
大概有一ㄍ多月沒見了ㄅ~
誰叫報稅ㄉ工作那ㄇ忙ㄋ?

我們到桃園遠東十樓的SKYLARK用餐~
沒想到人真ㄉ爆多...
等ㄌ四十分鐘....
不過店真ㄉ很有氣氛設計感...
有夏天海灘ㄉFEEL...

而且今天是我請客...
當然要挑點不錯ㄉ囉...
以慰勞津菱遠從台北下來....

我門都是點套餐類ㄉ...
有沙拉,湯,麵包,主餐,飲料,甜點....這樣醫份大概350啦....
其實也差不多這ㄍ價錢....
不過我們遇到好心ㄉ小姐....
他又送給我們免費ㄉ甜點禮券....
且一次是兩ㄍ...
所以我們兩ㄍ最後共點ㄌ4ㄍ甜點!哈哈~
每ㄍ都要給他嚐嚐囉....
可惜不能外帶....不然真ㄉ好多喔~
桌仔又小都滿囉~

很久沒跟津菱聊....
本來我們倆就話多....
又太久沒約出來吃飯ㄌ...
居然吃到了快四點...
根本是在吃下午茶囉....
不過能跟好友這樣聊真ㄉ很開心....
已前津菱在台中時...
還可以最久兩ㄍ禮拜出來吃吃飯...
現在呀...這ㄍ大懶人要約她可是不容易ㄉ呢~

很可惜都沒拍照...
不知是顧聊天...還是太餓了...等到吃完才想到要拍照....
但餐點都被收走囉....可惜~
也因為津菱都不給我拍...
所以真ㄉㄧ張都沒拍....
她ㄉ理由是....我ㄉ頭髮真ㄉ糟透了....
夏次啦...哎!上次也是這ㄍ理由....不過真ㄉ髮尾很糟啦!哈~

也到衣蝶旁邊ㄉ手工攤子逛逛....
每ㄍ都很特別....
首機吊飾都好可愛.....認不這買ㄌㄧㄍ...呵~

不過令我訝異ㄉ是
艾杜沙居然從衣蝶移到遠東了啦...
害我禮券都不能拿來買蜜粉補充包...我真ㄉ很失望!
好加在這次津菱來有收穫....
買ㄌㄧ件可愛ㄉ白外套....
不然她帶禮物來...兩手空空回去就對不起他囉....
回家拆開...我終於知道她姊笑ㄉ原因囉....連我媽也搖頭~哈!(津菱要哭ㄌ)
果真是小妹妹保守型睡衣啦~
不過也是我ㄉstyle....
因為我還沒到人妻啦....
不過很可愛很好穿ㄋ....
狠謝謝津菱囉!

很開心ㄉㄧ天....只是晚上...
又要面對問卷key in到死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