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囉~


昨天跟磊哥,婉昕,玨竹到帕索用晚餐....
很大但冷氣很強ㄉㄧ間店~
餐點還可以啦!
只是服務生ㄉ話...應該前後要一致ㄅ?

感覺很久沒有大家一起用餐聊天囉~
感覺大家都很忙...
我都覺ㄉ好像自己真ㄉ太混囉....
該檢討囉....

先被玨竹跟婉昕在那邊要我猜禮物...
說什ㄇ:會穿在身上,四ㄍ帶子,我男友會喜歡....
我當然直覺不是衣服就是內衣啦....
不然什ㄇ有帶子?

哈~結果我都沒猜中....
是一雙粉紅色ㄉ柏肯鞋~~真ㄉ是四ㄍ帶子!!!
感覺讓大家破費啦!
真是不好意思....

之後還跟磊哥玨竹一起回台中...
玨竹還在火車上睡著囉~她真ㄉ很累!
看ㄌ更抱歉說....

回到土哥那....
在我ㄉ脅迫之下~哈!
土哥拿出ㄌ禮物....
他說哪有人生日還沒到硬要跟人拿~
我說就知道你買ㄌ....
怎ㄇ可能會不想趕快知道ㄋ~哈哈!

後來我還是他耍ㄌ幾次...
一下說哪買ㄉ...
一下又說其實我到哪買ㄉ~
不過我真滴有猜中一ㄍ禮物說.....ㄏㄏ
另一ㄍ....我真ㄉ沒想到....
土哥還想ㄉ真遠....
看ㄌ覺ㄉ真ㄉ感動....
未來我們真ㄉ會需要它!ㄏ
只是土哥可能又要了錢再買一ㄍ....

而我居然呆呆ㄉ不知道他送這ㄉ用意...
還硬說你要監督我喔?
真是呆啦我!

雖然在這很不知所措ㄉ時間裡有點無頭緒不知從著手.....
但看到婉昕跟土哥ㄉ卡片祝福....
我一定要加油...
我一定要畢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